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

 随便更新下下:D
————> 因为最近都没节目:目


最近很宅耶~我名字已经入了宅女名单:D

宅女们多多指教啊xD

而且最近生活习惯又恢复不健康了=-=

而且我真的不懂我多久没喝过白开水了(快一个月了吧)

我说真的叻-0- 、可是有喝100号 、vitagen 、Double orange juice:目 嘻嘻
4点后睡意才找上门=口=
 
这几天都6点公鸡叫我才舍得滚去睡..

下午醒 晚上才吃我  第一餐所谓早餐变晚餐____我囧

而且没做工了越来越来懒惰、我的天啊 >w <
(怎么有那么懒惰的女生的  !!!)

不知觉我又浪费了一年~2o12 快来领了...
我还在 迷茫犹豫不决 进修 还是 做工 好:(
这几天都很Emo或许2o12快到了我还找不到目标吧: ((

怎么办 、别和我说;

什么 船到桥头自然直!!
 
这句话不能信、看看我就懂了一直无所谓那样
__________其实我懂我在浪费我的青春:C

青春可贵啊><
我现在依然不想想那么多了:((
考了车才打算吧 :")

我够力囖~又要从新给过钱听undang...
怪自己上次 2o1o 听了undang 、考不及格就 Nanti nanti 就这样一年了-_____-
哥哥不停叫我包 、我却不舍得-_____-
现在后悔了囖,又要浪费时间听UNDANG 可恶可恶可恶..
我确定一定要包管它几贵了 ; 目

好了好了!~~现在就到此为此




♥ ♥ ♥ ♥ ♥  ____谢谢 ( = ¬ = * ) 收看____ ♥ ♥ ♥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