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26/12/2011 00.xx am






又去云顶= 口 = 这个月跟云顶 s i b e h=口= 

冷到>w<

去到拍照 12 3 K a ____c h a k !! ^ __ ^

去前在家和小捣蛋拍照___到  !!!
Jacqueline saw & Christine Wong
大侄女___虽然有时 很坏蛋气得快血压高
可是他是 懂事小孩 :D

不清楚 可是满喜欢 xD


Christine WongCarvne KohJacqueline Saw

Take *2

Jacqueline saw & Agnes tang 
  
哇塞 
26/12/2011 00.xx am 
就是今天
第一次、
进赌场也在我18岁那年:目


很大胆下妈妈还没进我突然胆量来了-0-
进了当没事 镇定 不要看 警察  进了
差不多要进到的时候、
Aiyerr、有个守门的...
问我 : Umur Berapa!! ..
我: 很依然 很镇定 21!!=.=
( 当时有点反应不过来想说18岁了!) 
进到去看看下..还不是想象将__
___
  100而已在 赌场 就算很!!..
原本 200吃会下去...
然后去换100....
结果200给了Uncle Lim _____当个经验鲁=口=

停手不赌了**
______就去找妈妈______

(我都只在玩Blackjack Nia)*



 妈妈在玩这个=口=
不知道有什么好玩...我囧
好奇 我又放50
Ahhh chehhhhhh!!! 、又..




 赌场不能拍照嘛!! 
这我懂xD

偷拍几张就就几张而已xDD

等哥哥和妈妈  的时候肚子不停打鼓
看时间都已经3点多4点了____
 这时候、当然没什么东西吃,只剩Burger king ,KFC之类的
还是、算了McD


没记错4点多5点回 *
aiyerr ___去车的时候要经过外面是 冷到冷到冷到
不会形容xD
没运动的果然走两步就气喘=-= xD

妈妈还快过我,偷拍妈妈他们的结果妈妈看到还摆POst..
我妈妈sibeh口爱的囖xD

 ( The End 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