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
今 天 1 2 点 多 就 起 身 了  、囧

最近、老是发 奇 怪 的 梦@_____@
好像戏剧那些有"特异功能"那样飞来飞去的xD 哈哈

今天  
竟然发梦我还在 中学时期 老师就是要我在放学前做完Folio明天交 、
回到家
妈妈把把我辛辛苦苦昨晚的folio的撕成碎片:C

我就这样哭醒=______=38到!!!

你说奇怪不奇怪 = =

赖下床~就去洗澡和妈妈  吃早餐/. \

吃了然后去染头发=-=
我考略很久了:(


【一】补色—— 就还可以用假发:目
(毕竟我比较喜欢出街接发:( )

【二】换色×我想换很久了、(可是我假发很难染一样色了:( 
我买了快300百的假发要白费了:( )

我考略很久还是决定【换色】
因为 、妈妈说我头发都长了很多不用假发也哦给啊~
 我——还——是——决——定——『换颜色』 ^ w ^
假 发 我 再 买 颜 色 上 色 吧 ~ 

染到出来我会开心死 、
不可以也没办法了:( (  又要用钱了、最少要用4支吧:((( )
好了~× 、 不多说了~来张照片吧xD

<——AFTER & BEFORE——>
怎样哦给?

我可是很满意2下哦 ^ w ^ v

当然少不了Treatment ~*
因为拉直不久又染真的很伤—— 
可 怜 我 的 头 发 我 会 好 好 疼 爱 你 们 的  X D



和妈妈一起用了3百 =-= 我的百六
(是我的钱会心痛吧> w < )
谢谢妈 =3=

回到家给2哥拉去帮手油漆(铁门)
= w = 很乖快手就去帮手了 、因为我也不知道做么喜欢油漆的= =
不清楚 XD

有了~全部就吃晚餐~×
Ish、我没吃..
最近肚子不懂搞什么不会饿

可是看到零食就停不了口xD

我尽然瘦了2KG、原因一天只吃一餐/.\

然后就去看 
~×
看~~×
~~~×
  ~ 这 个 x D

laughing gor罪犯
 (犯 法 不 等 于 犯 罪 = ___,= )


充实的一天~*
到此为此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